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漳州消防组织文员培训 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规范化建设【2】

2016年07月08日10: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漳州消防组织文员培训 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规范化建设【2】

人民消防网漳州7月8日电 为推动漳州消防支队文员管理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良性运行轨道,进一步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规范化建设。7月7日下午,漳州消防支队组织机关全体文员开展礼仪培训。

此次礼仪培训活动支队邀请了中国移动公司漳州分公司VIP客户经理郑文娟老师来队授课。郑老师在移动公司客服部从事内训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分为理论授课与实践教学两大部分。在理论授课中,郑老师主要从仪容仪表、办公室礼仪、会客礼仪、沟通技巧等四个方面,教授大家如何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做到言谈举止规范合理,和领导同事高效沟通进退有度。授课过程中,郑老师还积极假设活动场景,与台下听众频繁互动交流。随后,为使教学理论能更好地应用到文员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郑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站立及日常行为姿势等训练。

“我觉得这样的培训活动挺好的,今天我就学到了不少东西,忽然发现自己以前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对,希望支队以后可以多举行这样的培训活动”。活动后,组教科文员小朱告诉笔者。

据了解,为使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管理日趋完善,今后,漳州消防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举办类似培训活动,逐步推进漳州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规范化建设。(王国维)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