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近百块户外广告牌宣成为消防宣传“制高点”【2】

2016年06月14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近百块户外广告牌宣成为消防宣传“制高点”【2】

人民消防网砀山6月14日电 连日来,安徽省砀山县消防部门积极协调、广泛发动,在辖区各大路口、城市主干道设置了近百块巨型户外广告牌,抢占了消防宣传“制高点”,全面开启了夏季消防宣传强大攻势,营造了全民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户外消防宣传广告牌设计新颖、形式多样、色彩鲜明、文字简洁,以提高全民消防素质为出发点,注重宣传质量、讲究宣传实效,并安排专人对广告牌设置进行现场勘查,对确定的位置进行筛选,确保了位置科学、设置合理、受众率广。此外,消防部门还利用在娱乐场所、超市、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地的醒目位置悬挂标语横幅和设置消防宣传专栏,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

目前,集美观、实用于一体的近百块户外广告牌和两百余条标语横幅已全部“上岗”,时刻提醒着过往群众注意消防安全,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时明)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