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张家口消防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迎冬奥植树活动【4】

2016年05月10日11:05 | 来源:长城网
小字号
张家口消防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迎冬奥植树活动【4】

近日,张家口公安消防支队机关全体官兵、党员突击队及共青团突击队共计百余人来到冬奥小城崇礼县清三营镇,积极参与2016年张家口市万亩“奥运林”植树造林工程,用实际行动净化、绿化、美化驻地环境,助力绿树蓝天的第二故乡,为打造“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冬奥环境绘出唯美画卷。

植树现场,旌旗招展,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映入眼帘。按照任务分工和地域划分,官兵们有的栽树、有的挖坑,有的填土,分工协作、团结一致。官兵们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铁锹挥舞、汗流浃背,掀起了一阵阵赶超热潮。部分官兵手上磨起了水泡,却没有喊苦叫累,充分展示了张垣消防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体官兵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共计栽下2000余株树苗。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