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紫云20000余份消防宣传资料倡导国庆平安

2016年09月26日11: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紫云20000余份消防宣传资料倡导国庆平安

人民消防网安顺9月26日电 近日,安顺紫云县深化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城区鑫都广场举行,活动倡导全民关注消防安全、提高防火知识和灭火技能,宣扬平安建设美好紫云。活动当日,现场免费发放消防、公安等相关资料2万余份。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台上摆放着手提袋、挂历、圆珠笔、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和县公安、消防、检察院等部门等相关资料,全部免费让群众领取学习,对于些少数不识字、年纪较小的儿童,现场进行示范和讲解等。此外,现场还摆放着近年来重大火灾案例、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重点单位“四个能力”等展板供现场群众阅览和学习,现场十分受迎。

随着国庆长假到来,人员流动密集,消防安全隐患也会随即上升,紫云消防将会在不同时段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继续免费给全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资料供参阅和学习,确保全民平安过节、开心度假。 (吴知望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