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店铺变火海危及多家临铺 九江武宁消防挽救近百万损失

2016年09月14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店铺变火海危及多家临铺 九江武宁消防挽救近百万损失

人民消防网九江9月14日电 9月13日12时23分,武宁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武宁县文化广场对面商铺发生火灾,火势猛烈,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武宁大队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12时29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该商铺浓烟滚滚,火势已经蔓延至临近及对面商铺,四个店铺均有明火,此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情况危急。侦查完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协调供电公司切断整条街的电源。

待电源切断后,指挥员立即命令官兵出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一支水枪堵截火势,防止蔓延,另一支水枪正面进攻压制火势。12时48分,火势被成功控制,消防官兵继续对着火店面内外进行冷却降温,防止复燃的可能。13时41分,在确认没有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此次火灾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无人员伤亡,抢救人民财产近百万元。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郑振兴 叶贵)

(责编:文竹(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