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砚山消防组织官兵写家书贺佳节【2】

2016年09月13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20160913083517
20160913083517

人民消防网文山9月13日电 思乡家书寄到时 当是中秋月正圆。随着技术的进步,人们传递祝福和问候的方式逐渐由传统的手书信札转变为数字编码的电话短信,多了便捷迅速,却少了那份厚重的温情。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文山砚山消防大队从官兵思乡心切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文化育警”的工作理念,组织开展“一封家书 一盒月饼,书写团圆”的活动。

砚山大队党委干部历来重视官兵的思想政治工作,只有稳定的思想、稳定的队伍,才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通过此次书写家信活动的开展,以疏导代替简单的压制,帮助官兵纾解思乡之情,确保了部队的稳定。一封封家书给亲人送去了问候,同时也饱含了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在信中告诉父母自己到在队一切都好,叮嘱父母要多保重身体,不要惦记我们。

大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战士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理想信念,有力推动战士各方面素质的提高和大队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和增强部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李学芳) 

(责编:文竹(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