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输水主管线断裂 新疆奎屯消防送百吨水解民忧

2016年09月09日10: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输水主管线断裂 新疆奎屯消防送百吨水解民忧

人民消防网伊犁9月9日电“消防车来送水了,消防车来送水了”,9月8日上午,奎屯市开发区中队官兵来到沙湾街为小区居民送水,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据悉,奎屯市开发区中队辖区沙湾街道路改造,导致输水主管线断裂,辖区多个小区停水。当消防车抵达送水点时,周围等待接水的群众早已排成了接水长龙。送水中,消防官兵主动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哄抢现象,并安慰居民不要惊慌。在消防官兵的组织下,群众有序地用桶、盆、壶等接水,整个接水过程井然有序。

“住户停水用水困难,我们也实在没办法就向消防官兵求助,很感谢消防帮助我们解决了住户用水的燃眉之急。”小区物业经理说。

目前,奎屯市开发区中队已组织送水小组对各小区集中送水,已出动车辆8辆次,送水量177吨,有效地缓解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的问题。(拓明艳)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