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独山港镇组织微型消防站培训

2016年09月07日11: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独山港镇组织微型消防站培训

人民消防网嘉兴9月7日电 为积极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9月6日上午,平湖消防大队在独山港镇组织微型消防站培训。

培训中,防火参谋重点讲解了微型消防工作站的建设和企业安全工作问题,并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仔细检查企业电气设施和用电情况;二要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三要熟悉消防器材的操作。

随后,防火参谋组织消防官兵实地操作如何穿消防衣,如何操作消防栓,如何拎水带和抛水带,并进行现场讲解指导,帮助参训人员理解和学习。

此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灭火自救能力,有助于消除部分消防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张悦)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