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枣庄消防服务开学 消防知识进军训

2016年09月02日15: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枣庄消防服务开学 消防知识进军训

人民消防网枣庄9月2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山东枣庄消防支队薛城大队利用开学时机深入舜耕中学等学校开展消防常识“进军训”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就如何报警、火场逃生自救、消防基础常识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通过现场示范和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校园安全用电常识及电气火灾预防、常见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师生们的火灾逃生自救能力。随后,大队宣传人员还为师生们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学生开展灭火演练,让同学们在亲身体验中增长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的能力。( 袁鹏)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