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玉林隆重举行2016年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2016年09月01日11:17 |
小字号
广西玉林隆重举行2016年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人民消防网玉林9月1日电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老兵退伍季。8月31日,广西玉林消防隆重举行2016年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16名服役到期老兵卸下警衔、摘下臂章,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支队机关全体官兵、城区大中队除值班外全体官兵、各大中队一名主官参加仪式。仪式由杨志祥副支队长主持。

告别仪式上,司令部邓以贵参谋长首先宣读了2016年老兵退伍命令。退伍老兵代表发表了离别感言,感谢部队及各级领导、战友多年来的关心厚爱和培养,一定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家乡,为故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四名军旗护卫手擎军旗从退伍老兵面前正步走过,在嘹亮的军歌声中,16名退伍老兵向军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接着,支队党委成员为16名退伍老兵摘下警衔、臂章,并佩戴了光荣胸花。

唐安军支队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向16名退伍老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并希望16名退伍老兵继续保持发扬在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把在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学到的知识带到地方,带回家乡,在回家的路上做文明的使者,守纪律、传播文明之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有所作为,干出一番伟大的事业。不管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忘了自己曾是位军人,不要忘了军人的美德,不要忘了军队的光荣传统。

最后,支队党委成员及各大中队军政主官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并勉励他们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愉快的心情、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迎接新的挑战,安全、文明返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陈宥园)

(责编:文竹(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