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整治行动

2016年08月31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整治行动

人民消防网宿州8月31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打击非法成品油市场经营活动,确保成品油市场的运营安全,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连日来,萧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商务、市场监管、安监、环保等多个部门,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辖区各乡镇积极开展集中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各部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铁腕铲除非法加油站点,对无证照经营、无消防设施器材或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不具备安全条件及未经批准擅自新建、迁建、改建等加油站点采取强制断电、注水、强制拆除加油设备等措施。并对储存的危险品,进行安全转移,消防官兵同时向各加油站点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仔细说明非法经营加油站点的社会危害,教育他们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截至目前,共取缔非法加油站店109家,有效整治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消除了成品油经营安全隐患,遏制了因非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物品而可能发生的爆炸、火灾事故。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目前,此次专项行动正在有条不紊的持续推进当中。(杨亚)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