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海宁组织11个专职队异地交叉查消防隐患

2016年08月30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海宁组织11个专职队异地交叉查消防隐患

人民消防网海宁月30日电 为深入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对临杭区域消防安全的监督检查。 8月29日,海宁消防大队组织辖区11个专职队,抽调各专职队人员2名组成11个检查组,采取异地交叉检查的方式对临杭区域内的九小场所、出租房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以海宁与杭州的交界处为重点,认真对照检查细则,重点对“九小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规范,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某一出租房内楼梯间堆有硬纸板,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措施并督促予以整改。

通过此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临杭区内九小场所的一些火灾隐患,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钟逍雯)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