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电焊工操作不当致粮库起火 江西九江消防忙扑救【2】

2016年08月30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电焊工操作不当致粮库起火 江西九江消防忙扑救【2】

人民消防网九江8月30日电 8月29日下午15点54分,永修大队接到报警称:永修县白莲路江西省庄家人粮食有限公司一粮库发生火灾,请求救援。得知此情况,永修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燃烧物为装有大米的麻袋,由于旁边还存有其他货物,若得不到有效控制火速会迅速蔓延,无人员被困。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命令立即出两支水枪对燃烧处前后进行交替灭火;为有效控制火势,消防官兵尽可能的靠近着火点进行灭火。

经过参战官兵的努力,迅速将火势控制住,16点12分,火势被完全扑灭。大队在组织官兵对现场进行仔细查看,确认无复燃可能性后组织归队。

据了解,此次火灾是由于粮库正在进行施工,工人在进行电焊操作时,不慎将火星滴落在空麻袋上,外加天气炎热,室内温度较高,才会引起此次火灾。(叶贵 翁呈毅)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