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天等消防深入辖区KTV开展夜间灭火实战演练

2016年08月26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天等消防深入辖区KTV开展夜间灭火实战演练

人民消防网崇左8月26日电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部队夜间火灾的处置能力,针对夜间能见度低,扑救火灾和救援难度大等特点, 8月25日晚,天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KTV开展夜间灭火实战演练。

演练假设:KTV二楼VIP2包厢因顾客吸烟不慎导致沙发起火,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指挥员从火情侦察、火场破拆、火场搜救、内攻灭火等实战化内容进行了全面部署。经过20分钟的紧张战斗,火势被成功扑灭。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讲评,及时指出了在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通过此次开展的夜间灭火演练活动,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官兵的夜间灭火救援处置能力,提升了复杂火灾现场的协同配合和实战能力,确保了在各类灭火救援事故中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覃玉凤)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