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自驾游2车陷入泥沼 新疆阿勒泰消防紧急排险

2016年08月23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自驾游2车陷入泥沼 新疆阿勒泰消防紧急排险

人民消防网阿勒泰8月23日电 8月21日13时50分许,新疆阿勒泰哈巴河县的几名自驾游游客,驾车行驶至吉木乃县到哈巴河县路段5公里处附近树林游玩,一辆小车陷入陷入泥沼中,随后赶来的皮卡车帮忙前去营救,却不幸“马失前蹄”,相继陷入泥沼中,行驶不得。吉木乃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5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利用牵引,及时将被困车辆“救”了出来,避免游客耽误行程。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车深陷泥沼中,泥巴触及底盘,车子无法动弹。由于水流慢慢汇于泥沼中,被困车辆有越陷越深的可能。根本无法往前行驶,只能往后拉。官兵将救援车辆行驶至泥土较硬没有积水的位置,随后利用车载钢丝牵引将小车往后慢慢拉出。不到10分钟,两辆车辆成功从泥沼中脱险。

据了解,车主当天从哈巴河县开车到吉木乃县游玩,因不熟悉地形导致车辆陷入泥沼中,动弹不得。由于水流慢慢汇集,营救车辆也陷入泥沼中,车主有些慌神,一直在加油门往前走,导致车辆越陷越深。情急之下只能打电话向消防官兵求救。(李江江 周继成)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