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厦门消防“三项文体赛事”圆满落幕【3】

2016年08月22日11: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厦门消防“三项文体赛事”圆满落幕【3】

人民消防网厦门8月22日电 为深入推进“改革强警”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严三争”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官兵的警营文化生活, 8月7日至21日期间,厦门消防支队组织开展“三项文体赛事”,即乒乓球、台球、羽毛球比赛。

8月21日下午,支队举行 “三项文体赛事”颁奖仪式,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支队党委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参赛单位珍惜成绩、再接再厉,并借此次文体赛事之东风,充分发扬赛场上“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G20峰会和“9.8”投洽会等执勤战备中,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继承和发扬厦门消防“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坚决圆满完成各项执勤安保工作。

集中举办三项文体赛事旨在打造具有消防特色的“文体活动月”,通过组织各项文体活动、赛事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陶冶情操、推出人才,使系列文体活动真正成为官兵喜爱和受惠的“暖警”项目。赛前,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推动警营文化建设,支队机关各部门相互协调,在集训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腾出空档期,支队政治处与各赛事主办大队多次研究讨论制定比赛方案,多方协调联系共建单位场地,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裁判培训,最大程度为赛事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圆满完成比赛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林培瑜)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