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居民房着火浓烟密布 江西瑞昌消防排烟灭火

2016年08月17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居民房着火浓烟密布 江西瑞昌消防排烟灭火

人民消防网九江8月17日电 8月16日15时06分,九江瑞昌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码头镇高塘路一居民房着火,急需救助。接警后,瑞昌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车、14名官兵赶往处置。

15时3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带领侦查小组进行火情侦查,经过询问和侦查发现,民房内无人员被困,起火点为二楼的一间卧室,当下已无明火,但整个楼层浓烟滚滚,视线不佳。指挥员立即作出战斗部署,成立破拆小组对起火楼层的窗户进行破拆排烟,其余官兵铺设水带灭火,并协助居民将卧室内的家居用品搬出,减少居民的经济损失。

很快,消防官兵将火场内的物品搬出,烟雾也逐渐散去,为防止有余火复燃,官兵们又利用火钩等工具对现场囤积的物品仔细翻了一遍,在确认没有复燃的情况下,官兵们整理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叶贵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