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武宣:60余名信用合作社员工共享消防“大餐”

2016年08月16日14: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观看搜救犬表演
观看搜救犬表演

人民消防网来宾8月16日电 为切实推进夏季消防宣传工作,有效提高单位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8月15日,广西武宣县信用合作社60余名员工走进“红门” 共享消防“大餐”。

理论知识授课上,消防大队宣传员通过图文的形式直观地讲解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强调了掌握基本消防安全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介绍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常见火灾类型、疏忽的隐患、注意事项。随后,播放了近年来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视频,并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让员工充分了解到火灾预防及突发状况下自防自救逃生疏散的技能。

课后,消防宣传员组织员工开展了油盆灭火演练,使全体员工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官兵的带领下,员工们参观了营区、车辆及官兵宿舍,观看了搜救犬“卡卡”的精彩表演,并亲身体验了一回云梯消防车的“高空之旅”。

此次消防“大餐”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灭火逃生技能,更增强了对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部队建设的了解,为今后的消防站开放及警民建设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彭曲鸿)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