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大兴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3】

2016年07月27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大兴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3】

人民消防网北京7月27日电 连日来,大雨不断,天气闷热,用电负荷剧增,为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普及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防火安全常识,提高单位火灾防控意识,2016年7月25日,大兴消防支队对旧宫住总万科广场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支队监督员对商场内各租户进行集中检查,检查涉及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有堵占现象,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日常消防巡查是否到位等内容。特别是对单位库房、配电室等日常管理中容易忽视的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下一步,大兴消防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孟宪尉)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