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消防拍摄部队建设成果宣传片献礼“八一”建军节

2016年07月27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文山消防拍摄部队建设成果宣传片献礼“八一”建军节

人民消防网文山7月27日电 近日,云南文山消防支队邀请专业摄制组深入警营拍摄部队建设成果宣传片,在全州消防部队官兵的紧密配合下,摄制组经过为期2周的素材收集,顺利完成了拍摄工作。

本次拍摄工作,以“中国梦、强军梦”为指引,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消防文化建设,展示近年来全州消防工作建设成果,全面提高和展示全州公安消防部队良好形象,弘扬军人核心价值观,打造警营文化精神高地,提升文山消防品牌影响力。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圆满完成好拍摄任务,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细化分解责任,明确到人,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推动的工作格局,确保拍摄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拍摄过程中,拍摄组深入西畴、麻栗坡,追随“搬家不如搬石头”的西畴品质,找寻“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来到丘北、砚山、马关,挖掘“一队一精神,一队一文化”和警营文化建设成果;在特勤中队拍摄实战化演练,又将消防部队“尖刀部队”的铁军风采展现出来;在战保大队和砚山消防二中队的建设现场,全景记录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基础保障日益夯实,部队建设日新月异,消防事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

此次拍摄充分展现全州消防部队英勇奋战、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同时也激发广大官兵的军人荣誉感、职业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目前专题片正在后期制作中,据悉,该宣传片将在全州“八一”军事日活动中展播,并于“八一”当天对外发布。(宋璟)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