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白银市委市政府欢迎消防支队比武健儿载誉归来【7】

2016年07月21日10: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白银市委市政府欢迎消防支队比武健儿载誉归来【7】

人民消防网白银7月21日电 顽强拼搏奏凯歌,奋勇争先载誉归。7月20日上午,白银市委市政府在消防支队举行仪式,热烈欢迎比武健儿载誉归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李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建文及市政法委一班人亲切接见了比武健儿,并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此次比武竞赛,白银支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为白银市争得了荣誉,展示了铜城消防铁军风采。

座谈会由政委周明华主持,司令部参谋长张威简要介绍了比武竞赛情况,甘孝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比武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对代表队在竞赛中表现出的奋力拼搏、勇夺荣誉的战斗精神和顽强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官兵勤学苦练,辛勤工作的结果;是消防支队党委班子指挥领导有方的结果;也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这项荣誉既是消防部队的荣誉,也是白银市的荣誉。多年来,消防支队在学习、训练、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是一支铁军队伍,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特别是在消防业务工作中,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市委市政府和白银人民都非常满意。实践证明,消防支队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是一支钢铁之师。荣誉代表过去,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不骄不躁,努力学习,勤奋训练、刻苦工作,以优良的作风、铁的纪律,把消防这支队伍打造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周明华最后指出:比武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和市公安局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广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辛勤付出的结果,成绩饱含着各级领导和每一名消防官兵的心血和汗水。荣誉是暂时的,奋斗才是永恒的。下一步,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扎根铜城大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为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