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大兴消防开展“我心中的消防”绘画作文征集活动硕果累累【3】

2016年07月19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大兴消防开展“我心中的消防”绘画作文征集活动硕果累累【3】

人民消防网北京7月19日电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消防进学校”活动内容和强化宣传效果,自6月1日起,大兴支队按照部局、总队统一部署,结合夏防宣传工作,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首届儿童消防作文、绘画竞赛”活动,层层发动、扩大影响硕果累累。

绘画、作文征集活动期间,大兴支队深入各街镇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发动,宣讲征稿启事,鼓励小朋友通过作文、绘画来记述生活中对火的利与害的认识、对消防安全的感悟,培养小朋友对消防安全的关注,从小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该活动得到各学校、幼儿园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共征集绘画、作文作品200幅(篇),作品中消防主题突出,小朋友门紧紧围绕消防是什么、消防什么样为主题,写出、画出自己心中的消防,作品均富有想象力、个性鲜明、构图新颖、内容积极向上的内容。

下一步,大兴支队将继续深入推动“我是小小消防员——首届儿童消防作文、绘画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安全文化,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刘丙涛)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