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昌平消防到区属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村开展消防教育培训【2】

2016年07月14日10: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昌平消防到区属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村开展消防教育培训【2】

人民消防网北京7月14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区属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村的火灾防控工作,提高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7月12日,北京昌平消防支队联合区安监局、交警支队和小汤山派出所到小汤山镇马坊村与讲礼村进行消防教育培训活动。

在活动中,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阻挡村民们的热情,十分踊跃地参与到消防宣传活动中来。支队宣传员不仅利用宣传车,通过车载屏幕向人们播放消防安全知识,面对村民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还热情饱满的为其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宣传员还向当地村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安全提示海报等消防宣传材料,并提示村民可以通过关注“北京昌平消防”微信公众号,获取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咨询。(孟宪尉)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