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柳州:鱼峰消防深入易燃易爆场所排查夏季消防隐患【3】

2016年07月13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柳州:鱼峰消防深入易燃易爆场所排查夏季消防隐患【3】

人民消防网柳州7月13日电 连日来高温天气不断,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7月12日,鱼峰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鱼峰消防大队检查人员先仔细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消防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认真查看消防值班巡查记录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器材配备,员工的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各司其责,对全部的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检查,确保完整好用。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配足消防灭火器材,加强值班巡查,坚决防止小患酿成大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检查最后,鱼峰消防大队大队长覃万珂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灭火预案,并加强演练,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处置对策,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结合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提升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工作,加强单位内部监管,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实行标准化管理,切实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重要部位和每名作业人员,进一步提升单位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黄颖)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