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消防紧盯隐患死角 确保夏季安全“不打折”【3】

2016年07月12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消防紧盯隐患死角 确保夏季安全“不打折”【3】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12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会火灾防控能力,7月11日下午,埇桥消防大队联合治安、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后宫国际、兴程宾馆、绿洲快捷宾馆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清剿“顽固”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场所的员工是否持证上岗、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日常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及实际操作能力,每到一处,检查组工作人员都叮嘱负责人一定要切实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将防火工作列为头等工作。针对发现的疏散通道堆放杂物、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等隐患,检查人员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强调,夏季天气炎热干燥,极易发生火灾,要加强对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管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紧盯各类场所大力度整治火患,全面提升社会整体火灾防控能力,为全区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子玉)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