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楚雄:密集降雨导致沟渠堵塞 姚安消防为民排忧

2016年07月08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楚雄:密集降雨导致沟渠堵塞 姚安消防为民排忧

人民消防网楚雄7月8日电 7月7日12时50分,云南楚雄姚安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政府调令称:马游村委会一处村民用水沟渠堵塞,严重影响村民的用水,请求消防大队救助。接到调令后,大队立即出动一车6人赶赴现场。

13时3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与水务局的工作人员一起查看被堵塞沟渠的情况。经侦查了解得知,由于近期降雨量加大,导致一些树枝、垃圾被大水冲到了沟渠隧道中堆积,阻断了水流。了解情况以后,指挥员立即带领官兵背上空气呼吸器进入隧道内进行垃圾清理。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隧道中的垃圾清理完毕,消防官兵清点器材准备归队,整个救助行动圆满结束。(王艳)

 

(责编:马愿(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