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昌平消防深入城乡结合部重点村开展消防宣传

2016年07月08日10: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昌平消防深入城乡结合部重点村开展消防宣传

人民消防网北京7月8日电 为扎实推进城乡结合部重点地区消防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有效改善消防安全环境,防止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6日,昌平支队联合北七家镇镇政府、平西府派出所和东沙各庄村村委会出动30余人,在北七家镇东沙各庄村内开展了集中消防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发挥消防宣传车优势,通过车载屏幕向广大群众播放了典型火灾案例、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针对地区人员繁杂的特点,向广大居民和租户发放了相关消防宣传材料,并重点对出租房主发放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海报,使其张贴到自家安全通道等醒目位置。随后,宣传人员分为3个小组,深入到各个小商铺、小饭店以及居民家中等进行入户宣传,提醒居民夏季天气高温炎热,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火灾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发送宣传材料约1000余份,入户走访100余户,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提高了其对防火安全的重视程度,对城乡结合部地区的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孟宪尉)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