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消防“微力量”助推夏季防火工作【2】

2016年07月04日10: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消防“微力量”助推夏季防火工作【2】

人民消防网砀山7月4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消防知识的知晓率,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入夏以来,砀山县消防部门将微博、微信与消防安全相结合,积极利用网络方便快捷的特点,广泛传递消防知识,助力夏季防火工作深入开展。

消防部门利用微博、微信操作简单、宣传面广、信息传递速度快等优势,结合夏季火灾高发、易发的特点,以图片作为辅助、文字作为基础,用生动有趣的画面,贴近生活的语言,对生活中常用的消防安全小知识,防火小妙招进行温馨提示,真正做到信息发布时间“快”、发布内容“精”、宣传主题“实”,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出了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时明 李明晗)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