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消防公益广告进驻KTV 助推夏季消防宣传【4】

2016年07月04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消防公益广告进驻KTV 助推夏季消防宣传【4】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4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切实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萧县消防大队积极利用KTV这一庞大的宣传阵地,协调利用开机前、播放中投播消防公益广告和消防标语等消防安全知识,把播放消防公益广告作为“必播节目”进行广泛宣传。

娱乐场所内人员聚集较多,火灾蔓延速度快,一旦发生火灾,极易引发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让消费者掌握基本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尤为重要。对此萧县消防大队创新宣传方式,积极与各KTV场所进行联系,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连接到点歌系统。现在消费者只要打开点歌系统,电视大屏幕上就会出现消防部门温馨提示:“进入公共场所注意观察逃生路线和安全出口,在室内不得燃放烟花爆竹”、消防安全标语等消防公益宣传广告画面和文字。告知消费者遇在到火灾等紧急情况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在点歌系统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和消防安全提示,使得广大群众可以零距离学习消防,在娱乐之余,顾客及员工又可以学习到火灾预防和安全逃生等消防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又提高了娱乐场所营业期间消防安全系数。(杨亚)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