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贡山消防深入丙中洛镇帮扶指导建设专职消防队【2】

2016年07月01日13: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贡山消防深入丙中洛镇帮扶指导建设专职消防队【2】

人民消防网怒江7月1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专职消防队正规化建设,提高专职消防队伍的实战水平和整体作战能力。6月30日,云南贡山县消防大队先后深入丙中洛镇政府、普化寺,就专职消防队正规化建设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检查过程中,官兵听取了丙中洛镇政府、普化寺负责人就专职消防队当前的人员配备与管理、经费和物资保障、日常管理运行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专职消防队消防器材装备建设、并就专职消防队接警出动、个人防护装备、队伍管理及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对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性能、维护保养各类档案建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组织专职队员学习了水泵吸水等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对专职队的建设、管理、训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切实增强了专职消防队员的消防业务素质及工作责任感,使专职消防队员明确了职责,强化了意识,为推进乡镇专职消防队伍正规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王建梅)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