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企业员工学“消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4】

2016年07月01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企业员工学“消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4】

人民消防网砀山7月1日电 为提升企业应对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6月29日上午,砀山县消防部门走进中国移动砀山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培训课上,消防人员通过列举近年来全国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法律责任和该单位特点,以“四个能力”建设为主要内容,详细解析了企业防火的基本措施、灭火方法、逃生自救技能以及重点部位火灾隐患排查、发生火灾后如何报火警、如何第一时间处置等消防安全常识。为了检验员工们的学习成果,消防人员组织开展了逃生疏散和灭火实战演练,使员工们身临其境上演了现实版“逃出升天”。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范,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时明)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