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装饰城商铺违规使用液化气罐 湖北黄石消防集中整治

2016年07月01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装饰城商铺违规使用液化气罐 湖北黄石消防集中整治

人民消防网黄石7月1日电 近日,湖北黄石消防和街道办组成联合整治小组,对辖区大型装饰城商铺违规使用液化气罐进行了集中整治。

前期,黄石港大队在对装饰城的检查中发现,市场中众多商铺违规使用液化气罐生火做饭的现象较为普遍,这对于主要经营装修建材的市场,存在着严重的火灾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火烧连营。

当天上午,整治小组对市场内的所有商铺进行逐一排查,依法收缴10余台液化气罐,并安排对收缴上来的液化气罐作转运处理。期间,大队积极向市场经营户和周边群众宣传讲解了民用危险爆炸物品的使用常识,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安全意识,坚决杜绝装修建材市场内产生经营、住宿、生火做饭的“三合一”场所,并要求他们如再发现此类“三合一”场所,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葛曼)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