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萧县:上街头入店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3】

2016年07月01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萧县:上街头入店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3】

人民消防网宿州7月1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消防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30日,萧县消防大队组织官兵走上街头深入店铺,积极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消防官兵打破传统宣传模式,不仅仅是采取发放宣传单页的单一形势,而是走到群众身边现场讲解、现场示范、现场指导,并为群众提供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解答。讲解涉及“消防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车辆防火、社区防火等多类型、多种类宣传知识,同时为群众讲解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人员在宣传过程中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进生活的讲解使广大群众了解如何报警、如何火场逃生等基本常识,通过现场指导和宣传图片讲解使群众了解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防火问题。消防宣传人员细心讲解,群众用心倾听,场面充满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更加牢固地掌握了火灾预防知识,提高了处置初期火灾和灭火逃生自救能力,为做好夏季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亚)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