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合川:行驶途中轿车突发自燃 夏季汽车油电路检查很重要

2016年06月29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重庆合川:行驶途中轿车突发自燃 夏季汽车油电路检查很重要

人民消防网重庆6月29日电 6月28号晚上9点30分左右,一辆中华牌小轿车行驶至合川东渡大桥上时突然发生自燃,接到报警的公安、消防及时赶到,用泡沫灭火剂将大火扑灭。索性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车主介绍,晚上他和朋友吃完饭后,驾车经过东渡大桥回南津街,当行驶至东渡桥上时,突发发现仪表盘开始冒烟,驾驶员赶紧将车停下,结果还没来得及检查,车辆就开始起火燃烧,吓得小车驾驶员赶紧拨打了119报警。

据车主介绍,他这辆小车已购买8年,起火燃烧原因可能与线路老化有关,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消防部门提醒: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车辆自燃事故时有发生,广大车主要加强车辆的维护保养,特别是油电线路的检查,确保车辆安全出行。(王鹏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