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威信消防深入传统村落指导微型消防站建设

2016年06月29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威信消防深入传统村落指导微型消防站建设

人民消防网昭通6月29日电 6月28日,云南威信大队教导员一行深入水田湾子苗寨,指导传统村落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并对该微型消防站队伍进行岗前培训。

消防监督员首先为水田湾子苗寨配备了消防器材,对微型消防站的人员配备、装备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完善,对微型消防站岗位职责、管理训练方法和值班联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消防监督员对水田湾子苗寨微型消防站的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和保养消防器材等。

通过此次微型消防站建设现场指导,传统村落消防队伍建设得到了引导和规范,消防工作人员的灭火防火能力得到了提高,为今后传统村落消防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范鹏)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