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标语横幅助阵夏季消防安全

2016年06月2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标语横幅助阵夏季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砀山6月28日电 “勿忘火警119 危险时刻真朋友”、“增强消防意识 整改火灾隐患”,连日来,在安徽省砀山县城区主干道和各单位的显眼位置,百余条类似这样简明扼要的消防标语横幅“点燃”了夏季消防安全“明灯”,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为了扩大消防宣传教育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社会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砀山县消防部门立足实际,坚持“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消防工作原则,积极主动与辖区各单位沟通协调,在明显位置悬挂标语横幅以及宣传展板。内容主要从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角度出发,精湛的语句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强烈的视觉性,起到了警示的作用,让他们在无意识中明白消防安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时时处处做好防火工作。

目前,县消防部门正通过各种手段搭建宣传平台,利用多种方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夏季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明)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