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市大兴消防开展消防知识宣传“进公园”活动

2016年06月27日16: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市大兴消防开展消防知识宣传“进公园”活动

人民消防网北京6月27日电 为使公众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火灾的逃生自救技能,2016年6月24日,大兴消防支队联合属地清源街道在康庄公园广场开展消防知识“进公园”宣传活动,安监、公安、食药、属地街道等部门及周边居民参加了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上午9时,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诗歌朗诵、快板、合唱等文艺形式,指出生活中容易被居民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教导大家生活中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一旦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逃生与自救,引导广居民关注消防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有效的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逃生自救能力。今后大兴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消防知识宣传力度,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固威)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