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东城消防依托公安派出所“警营开放日”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2016年06月27日1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东城消防依托公安派出所“警营开放日”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6月27日电 6月25日上午,北京东城公安分局在东四派出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群众、社区单位代表等走进警营,近距离体验和感受警营生活。东城消防支队依托公安派出所“警营开放日”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城消防支队设立了消防知识咨询区和装备器材展示区,为群众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演示消防装备、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和纪念品,提供消防咨询服务,并利用互动的形式,广泛征求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群众更加直观了解消防工作,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消防部队良好形象。期间,累计发放各类消防宣传手册(本)、挂图和纪念品1000余份,与群众互动和接受消防知识咨询300余次,直接受教育人数800余人。(孟宪尉)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