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广泛开展夏季防火宣传活动

2016年06月27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广泛开展夏季防火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砀山6月27日电 连日来,安徽砀山消防部门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联合辖区派出所,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夏季防火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期间,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消防知识展板、发放消防法律法规和夏季日常防火等消防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讲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防火的重要性,深入解析了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防火基本措施、用火用电注意事项、逃生自救、消防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拨打119等消防基础知识。同时,针对部分市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消防法律法规和逃生自救难点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截止目前,消防部门共开展各类宣传活动7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时明)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