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消防重拳出击 紧盯危化场所消防安全

2016年06月24日12: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消防重拳出击 紧盯危化场所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黄石6月24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消除辖区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本周,湖北黄石支队黄石港大队持续对全区各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据了解,检查组每到一处都检查企业安全工作情况,听取单位负责人安全工作情况,并再三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各单位资质、消防审核和验收合格证、单位内部消防巡查记录、安全培训等安全管理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各化危场所是否符合安全要求,配备齐全消防器材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各部门要依法督促限期整改。

检查组还要求各单位要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强化管理措施,严格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协同配合,加大对各单位的管控力度和业务指导,确保相关单位场所管理规范、安全稳定,为全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葛曼)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