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大兴消防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演习活动

2016年06月24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大兴消防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演习活动

人民消防网北京6月24日电 为加强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016年6月22日,大兴支队联合区商委、安监、公安、食药、司法等部门在绿地缤纷城开展消防演习宣传活动,大兴区副区长谢冠超、区商委主任梁建青、高米店街道工委书记石春明、内保大队副大队长刘建民、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培儒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消防演习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大兴区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00余人。

上午9时,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假设位于大兴区绿地缤纷城商场一层突发“火情”,商场负责人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商场微型消防工作站展开初期火灾扑救,报警的同时寻求周边的兴创大厦微型消防工作站的支援。消防中队到场后,与微型消防工作站相互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实施火灾扑救,扑救过程自火情报警、顾客疏散到应急处置,各环节处置得当、紧张有序,演练现场感强烈。(孟宪尉)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