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武山圆满完成“2016中国.武山水帘洞祈福游”消防安保任务

2016年06月24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武山圆满完成“2016中国.武山水帘洞祈福游”消防安保任务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24日电 为确保2016中国.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旅游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武山大队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提前介入、认真研究、制定详细预案,圆满完成了此次消防安全执勤保卫任务。

6月23日9时, 2016中国.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游活动开幕,为确保此次活动期间的消防保卫任务万无一失,武山消防大队出动1台水罐车、5名官兵对活动现场进行执勤保卫。活动开始前,大队组织官兵对现场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配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车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执勤方案。

活动中,执勤官兵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执勤保卫任务,受到了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张小龙)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