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织里:消防车“变身”救护车及时救助遇车祸女子

2016年06月23日15: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织里:消防车“变身”救护车及时救助遇车祸女子

人民消防网湖州6月23日电 6月22日9时30分许,位于湖州织里镇大港路与康泰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骑电瓶车的青年女子头部受伤,仰面朝天倒在路中央,处于昏迷状态,所幸消防官兵路过现场,及时伸出援手,将受伤青年女子抬上消防车,送往就近医院救治,避免了失血过多殃及生命。

当天上午,织里消防大队官兵在去辖区重点单位熟悉演练途中,路过大港路时,远远目睹了这起交通事故,由于该路段车流、人流量大,事故发生后,引来了大量群众围观。此时,该青年女子头部受到严重撞击,鲜血直流,已处于昏迷状态,就在围观人员“救与不救”犹豫不定,不知所措时,消防官兵立即下车,奔跑向前,将处于受伤昏迷状态青年女子抬上了消防车,往吴兴区人民医院驶去,就这样,消防车临时变成了救护车。一路上,经过6个路口,驾驶员不断拉警报、按喇叭,快速将女子送往医院,等交警、受伤青年女子家属赶到后,消防官兵才缓缓离开。

事后,据了解,该女子姓潘,湖州人,在织里利安路一家童装企业上班,当天上午,该青年女子骑着电瓶车由东往西行驶去上班,经过大港路与康泰路交叉口时,与由北往南行驶的浙E.9W253牌照红色名爵轿车发生碰撞。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柏庆收)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