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官兵成功处置一起民房火灾

2016年06月23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官兵成功处置一起民房火灾

人民消防网6月23日电 6月22日,天水消防麦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麦积区街子镇杨河村一民房屋后着火串燃到另一户住宅,情况危急。在接到命令后,麦积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1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的房屋为土木结构,浓浓黑烟从着火民房冲气,屋内堆放的木材大部分已炭化,民房周围皆有木质材料,火势随时可能蔓延开来。经过现场侦查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部署,单干线出两只水枪,一路内攻扑灭经串燃室内起火可燃物,一路扑灭起火位置周围着火物, 经过官兵的努力,屋内火灾得到了基本控制,为防止死灰复燃,水枪手不断进行冷却保护。处置完成,指挥员在确认安全后,收拾器材安全归队。此次火灾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中队干部提醒住户及时进行处理,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目前,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胡升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