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货车运货途中突发大火 浙江海宁消防紧急扑救

2016年06月23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货车运货途中突发大火 浙江海宁消防紧急扑救

人民消防网海宁6月23日电 6月22日11时33分,海宁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硖许线海涛路交叉口南约300米处,一辆装满经编货物的货车突然起火,火势较大,现场无人员被困。接警后,海宁消防中队及斜桥专职消防队立即出动3车16人赶赴现场处置。

11时3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路边停靠着一辆货车,附近一箱箱用于经编的线圈散落一地,正熊熊燃烧着,浓烟滚滚,火势仍在不断蔓延,情况紧急。根据侦查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出三支水枪同时对地上的起火货物进行扑救,阻止火势蔓延。经过十多分钟的奋战,明火被全部扑灭。为避免发生阴燃,消防官兵又将线圈、纸板等货物逐一翻出进行排查,确保无复燃可能性后方才撤离现场。

据事发车辆司机说,在行驶途中有路过车辆看到了车子装载的货物起火,马上通知了他,司机随后将车辆靠边停靠,为避免车辆也起火赶紧把着火的货物都卸到了地上,并拨打119电话报警。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金雯怡)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