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南安:狭窄路段两土方车碰撞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2016年06月2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南安:狭窄路段两土方车碰撞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人民消防网泉州6月22日电 6月22日04时46分,泉州南安市官桥镇内厝村志新厂门口两辆土方车相撞,造成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驻地水头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此时两辆土方车停在道路旁,司机被困的土方车车头变形,挡风玻璃破碎撒落一地,驾驶室内司机被变型的车体卡住无法动弹。

经过现场勘察和了解后,救援人员让另外一辆土方车,向外开出,挪出救援空间。空间腾出来后,救援人员立即用铁铤及液压破拆工具等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10多分钟的破拆扩张,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事后,经报警人(另一部土方车司机)柏先生介绍:由于道路比较窄,加上拐弯处有根电线杆,靠右无法顺利转弯,只好把车靠左一点开。当他正准备拐弯开进志新厂,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面这辆车就撞上来了。

而被困司机称,当时另一部土方车拐弯时没开转向灯,等他发现时已经刹不住车了。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查证。(蔡明聪)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