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威海:夏季消防宣传进企业 

2016年06月22日15: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威海:夏季消防宣传进企业

人民消防网威海6月22日电 为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威海经区大队走进特乙甲全球家具广场为110余名员工开展了一次精彩生动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培训过程中,宣传人员首先根据企业防火、灭火、逃生的实际特点,就企业、家庭如何预防和控制火灾,遇到火灾如何报警,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有针对性地向广大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为企业员工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在火场中逃生以及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等消防知识和技能,从而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增强培训效果,宣传人员还向企业员工现场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轮流体验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

培训演练结束后,在场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会把消防知识带回家,时刻提醒亲人注意防范火灾隐患。(于丹)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