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织里消防安全检查 查封整改火灾安全隐患70处【3】

2016年06月22日1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织里消防安全检查 查封整改火灾安全隐患70处【3】

人民消防网湖州6月22日电 为全力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进入6月份以来,湖州织里大队组织监督检查人员对辖区宾馆、饭店、足浴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拉网式”消防安全排查。截止6月21日,共检查单位109家,发现并整改火灾安全隐患70处。

6月16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顺昌路268号湖州织里良秦足浴中心检查中,发现该足浴店仅有一部疏散楼梯,安全疏散条件不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火灾安全事故。据了解,该足浴店于2016年2月营业,经营面积600平方米,共两层,一、二层均为足疗包厢,共19间,内部设有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灯、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于6月2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予以临时查封。在查封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按照法律程序向单位负责人告知了查封的事实、理由和依据,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其严重性,要求该足浴店负责人在查封期限内,对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该足浴店负责人表示,将立即采取整改措施,积极整改落实,争取早日解除临时查封,恢复正常营业。(柏庆收)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