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大队联合当地教育局开展消防绘画作品征集活动【3】

2016年06月21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大队联合当地教育局开展消防绘画作品征集活动【3】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21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丰富学校消防宣传教育内容,甘肃秦安消防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在全县小学范围内积极开展消防绘画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作品征集活动中,秦安大队先后走进辖区秦安县第二小学、秦安县第三小学现场发起征集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小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对消防的感知、感想,对消防员灭火场景的想像等,以手绘图画、作文、儿歌等形式展现出来,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一篇篇饱涵深情的作文,深刻地体现了孩子们对消防工作的憧憬,在消防安全文化的熏陶中,提高了对消防工作的认知以及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

目前,此项活动还在继续开展中,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对消防安全的关注,让他们在与消防安全知识接触的过程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带动周围人群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王锴 王松)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