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鱼峰消防深入中考考点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16年06月21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鱼峰消防深入中考考点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人民消防网柳州6月21日电 2016年度高考结束,中考随即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辖区中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周边环境,连日来鱼峰消防大队深入各考点及周边地区,全面排查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以确保中考工作有序进行。

检查组主要对辖区考点的各大教学楼和宿舍楼内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校方消防安全负责人的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操作熟练程度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校方负责人拟定的消防安全保卫计划,并针对考试期间各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灭火应急疏散预案。

通过检查发现,我区几个中考考点秩序井然,已基本做好了应对中考的紧急消防安全措施,仅个别学校存在灭火器配置不全,消防安全责任未落实等情况,检查组予以立即整改。检查行动中,检查组还向校方及周边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特别提醒他们增强防范意识。(黄颖)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